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2159
        分享到: 打印

        2月27日下午,党政办在607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黄栋梁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主任就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每项工作的具体目标,并围绕行政日常工作、公车管理、档案管理、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黄栋梁要求,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推进假期上级来文流转及重要事项督办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开学方案的制定及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兼顾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认真推进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巡视巡察、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三是强基固本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要求,同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化支部党员党史教育和业务学习,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部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新面貌、新成绩服务发展大局、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