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2165
        分享到: 打印

        3月2日下午,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支部在博学馆510会议室组织了3月政治学习。支部所涉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吕文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与会同志在集体观看了《感动中国——张桂梅同志事迹》后,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吕文彬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张桂梅同志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了大学梦,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支部各位同志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