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298
        分享到: 打印

        4月6日下午,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组织了4月政治学习。支部所涉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吕文彬同志主持会议。

        4.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庆市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观看了视频《我们不一样》《从“民心”看“初心”》。

        与会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已经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有计划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本必读书目的学习,决心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吕文彬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在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巡视工作和讲话精神,她指出,此次巡视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推动学校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支部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市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