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召开部门5月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334
        分享到: 打印

        520上午,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黄栋梁同志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栋梁同志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为师生群众服务工作;二是统筹做好审计工作,主动抓风险研判和内部防控,在“治已病、防未病”上下狠功夫,对潜在风险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充分发挥内部审计“探照灯、透视镜”的预警功能;三是做好2020年档案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确保2020年学校各部门重要档案的“应收尽收”;四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会议服务、外来文流转、印章管理、会议记录、文稿撰写、公文审核处理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以文辅政”和参谋作用,全面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