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2529
        分享到: 打印

        为保证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在暑期不断档,不断线,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主题党日,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实际情况,支部按计划在8月23日上午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主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吕文彬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为题给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实在、内容丰富的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深入领会百年奋斗主题、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五个方面展开,结合抗疫实践,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吕文彬同志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下一阶段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支部全体同志围绕党课内容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振工作信心和斗志,立足岗位,在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进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的同时,支部全体同志还结合支部明确的自学篇目,在暑期坚持自学,确保“停工不停学”,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

         

         

        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党支部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