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739
        分享到: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吕文彬主持会议作党课辅导学习。

        吕文彬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做了系统的辅导宣讲。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支部党员表示,要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