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1546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3月23日下午,党政办(审计处)党支部以学习强国频会议形式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文彬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文彬同志代表支部向支部党员做了述职,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意见,支部成员本着对工作、对同仁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气氛,又有加油鼓劲的凝聚和谐。会后,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成员做表态发言,党政办(审计处)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工作热情,在工作中不断的正确认识自我、反思自我、凝心聚力,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依据对照发言,结合个人年度表现,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大家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都觉得受益匪浅,通过“揭短亮丑”的方式为支部班子及党员自身发展及时调整了靶向,促使大家在相互磨合中增进共融,在相互学习中促进成长、在相互带动中加强干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