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5月集体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374
        分享到: 打印

        5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了5月集体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黄栋梁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熊建国老师列席会议。

        IMG_8922.JPG

        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视频,向婷、彭颖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黄栋梁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提升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题做专题辅导屈洋吕文彬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研讨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他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学习内容安排丰富、学习氛围扎实浓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及意义,只有思想认识到位才能确保学习成效;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不仅要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也要将相关业务知识纳入学习范围,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强化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来思考如何推动部门工作,做到学有成效、学有所用。他希望党政办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五个坚持”做好“三服务”,为学校“双高”建设攻坚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