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2642
        分享到: 打印

        7月12日下午,党政办(审计处)、宣传部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浩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文彬同志主持。

        1.jpg

        吕文彬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会议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吕文彬同志带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明确了不足和差距的基础上,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对标对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在各个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浩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实施。二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是从严从实从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吕文彬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