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607
        分享到: 打印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巡视整改办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办主任、副校长文斌对照学校巡视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的安排布置了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张绍荣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市委巡视反馈意见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向市委和全校师生交上满意答卷。他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全校上下必须牢牢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要事抓紧抓细抓实。二是细化整改措施,全面彻底整改。要按照整改方案、聚焦整改问题、对照整改目标,逐项逐条细化具化整改措施,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工作。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既不能因其他工作而耽搁整改工作,也不能因整改工作而影响其他工作,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四是注重学习借鉴,加强信息沟通。要认真研读上级政策文件,深入领会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进行研究,找准症结、剖析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五是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树立系统思维、举一反三、见微知著、标本兼治,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六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建立整改工作推进机制,加强督促指导、工作汇报、监督检查、问责追责工作。

        唐玉林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目标、任务,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把压力变动力,带头攻坚克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