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4月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523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42下午,党政办(审计处)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了4月集中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文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学习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法治体系建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求是2022年第7期)第二部分是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第三部分是学习2022年第5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最后黄栋梁同志就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等做工作提醒。

        黄栋梁同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市刚经历了一轮多链传播的疫情,防控风险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校园疫情风险隐患仍然突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办等相关部门工作尽量保证家校两点一线,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加强自我健康监测,遵守疫情防控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