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召开11月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1120
        分享到: 打印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召开11月部门工作会议

         

        20221119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在博学607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11月部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参会。

        党政办公室(审计处)副主任朱三彬对近期部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今后一段时间部门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在会上详细询问了部门每一位同志的生活、工作、身体、思想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当前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大家与疫情的较量正处于胶着状态,一是要同心同德、坚定信念、科学抗疫,坚信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二是要主动配合学校或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三是要做好身心调适,发扬坚卓勤勉、自强奋进的校风,用更为乐观的心理状态、更加主动的精神力量面对工作和生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