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1.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管理制度
      1. 上级文件
      2. 校内文件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干实绩确保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778
        分享到: 打印

        全校师生热切期盼、关心瞩目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经过前期缜密筹备,于526-527日期间胜利召开。本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校提档为重庆市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召开了第四次代表大会。党政办公室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了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部门全体员工以强烈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准备党代会各项文稿起草、会议筹备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定不移做好“参谋员”、“服务员”、“协调员”,以高质高效的“三服务”工作助力党代会胜利闭幕,践行了“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服务宗旨。

        精心筹划早安排

        为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党政办公室负责报告起草的同志不断加强学习调研,收集大量资料,通过书面征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委领导班子、各直属党组织、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代表人士、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代表的意见。负责起草报告的同志对意见建议进行了逐条归纳整理,对报告作了100余处修改。从开学到党代会召开前夕,学校党委带领起草组同志以忘我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报告起草工作中。一次次讨论、一次次推敲、一次次提炼......前后十易其稿,报告在反复修改中日臻完善。

        开学初,党政办公室已将第四次党代会的会务服务准备工作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内容。部门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党政办公室主任多次组织部门会议研究会务准备工作,对会议服务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做到先筹划、细分工、抓落实,工作人员根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将会务服务保障、文稿起草准备工作全面、细致落实到位。 

        QQ图片20230529112300.jpg

        (党政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安排会务准备工作)

         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学校档案室利用室藏文书档案、科技档案、照片档案资源,精心策划,历时一个多月,从策划到成片反复修改,推出了喜庆党代会 档案颂辉煌”专题图片展。此次展览通过档案史料生动展现建校73年来学校的奋进之路。充分发挥了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31115641.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15632.jpg

        (校领导观看学校70年发展成果展)

        QQ图片20230529112307.jpg

        (档案室筹备档案展览工作)

        精益求精服务细

        党代会召开前夕,党政办公室全体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就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

                 

        QQ图片20230529142137.jpg

        (会务资料筹备工作)

        QQ图片20230529142212.jpg

        QQ图片20230529112217.jpg

        (党政办工作人员布置会场)

        党代会各项议程在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相继召开,党政办公室全体职工从话筒、茶水、会议资料的严格摆放到音响灯光等的反复调试,从提供湿巾、纸巾、眼镜擦拭湿巾的温馨服务到各级领导、嘉宾的礼仪迎宾,始终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场会议,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QQ图片20230529112205.jpg

        (会议签到现场,工作人员身正、头直、平目,用灿烂的微笑迎接会议代表入场。)

        工作图.jpg

        为期两天的党代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务组作为会议组织的重要执行组,具体负责会议资料的整理分发、会议的现场布置、现场服务等多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展示着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今后,党政办公室将持续紧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为学校师生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城市职业特色的高职高水平学校,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